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柯震東和女子團體TWINKO成員篠崎泫有曖昧

藝人柯震東因為8月被抓到吸食大麻,形象重創後,台中援交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。不久前才被拍到和「文化Angelababy」劉奕兒(劉思廷)疑似有曖昧,近日又被爆料身邊的新歡為21歲的台日混血藝人篠崎泫(篠崎翎榕)。不過篠崎泫受訪時無奈地說:「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。」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援交柯震東和女子團體TWINKO成員篠崎泫認識有一段時間了,直到2014年才比較有密集的接觸。篠崎泫表示,兩人大約在4年前、她17歲時認識,當時對方19歲,她說:「他當時還沒出道,我也只是個高中生。」魚訊會認識僅因兩人間有共同友人。
不過周刊表示有共同友人爆料,指他們兩人從2014年開始密切聯絡,甚至傳出熱情,篠崎泫則否認,「上次聯絡大概有半年了外送茶,真的很久沒聯絡了。」也說:「不知道怎麼會有共同朋友亂爆料,真的嚇到。」
文章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tiankong2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