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陳喬恩參加安鈞璨告別式

陳喬恩外送茶8日返台參加安鈞璨告別式,外送茶《壹週刊》10日報導她「接手夏于喬舊愛」,指夏前男友張卜今那天全程擔任護花使者,外送茶張卜今否認兩人是男女朋友。陳喬恩昨在微博怒轟荒謬,她的經紀人昨說:「張卜今是我的助理,我忙不過來時就請他幫忙,告別式那天我和張都在她身邊外送茶坊。」
陳喬恩說:「對於八卦報導非常無奈…謝謝喬喬(夏于喬)和外送茶坊軒(安以軒)的諒解,謝謝我在為了這些荒謬的八卦氣炸時,外送茶她們跟我說清者自清…我回來送我們親愛的朋友最後一程…外送茶沒料到會有這些噁心的猜忌。」
她日前擔任東方衛視戶外真人秀《極限挑戰》首集嘉賓外送茶莊,與黃渤組成快遞搭檔,頂著烈日限時送包裹、賺錢,外送茶坊頗有重現當年便利貼女孩的味道。她的新劇《偏偏愛上你》16日在湖南衛視播出,外送茶飾演俏麗女教官。
文章來源: http://ttgygy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